經營概念 

品質承諾:

       公司人員必須體認:

       以客戶的角度看待公司每一個動作;

       以客戶的需要推行公司每一件事務。

       永遠最快速瞭解「客戶需要」;

       永遠最妥善處理「客戶情緒」。

品質政策:

       落實執行管理制度

       持續改善產品品質

       滿足客戶期望水準

  

   公司簡介

     眾所皆知,濕製程在印刷電路板加工過程中,扮演著成敗的重大責任,尤其在線路部分,它的重要性是不容置疑的。由於產業的進步,相對的印刷電路板之精密度亦愈來愈高,FINELINE已成趨勢。濕製程中蝕刻製程設備的要求,已不再是早期單純的咬蝕線路成形而已而是具備配合未來製程技術的提升,有能力提供一穩定及可靠的加工製程。如:機器特性的提升化學品的改善等目標著手。有鑒於PCB電子產業處於新舊交替的關鍵時刻,面對一場無止盡的變化與適應,為因應科技的快速成長、日新月異之腳步,在1995年9月結合了在PCB設備有數年經驗且理想相同之專業人士共同組成“營錡機械”。

    營錡深知刷電路板客戶所需量產機器之可靠度及耐用性和提昇製程能力之需求。是故,營錡本著一股服務的熱忱,提供一流的機器性能與品質。更秉持著不斷地研發,精益求精的一貫精神,本公司產品在PCB業界受到肯定即是最好的實證。

    為因應電子產業瞬息變化的成長,本公司除了在設計上力求產品精緻化使用人性化之外,也和化工、電機等不同領域產業技術交流,開發更具人性化且符合經濟效益的機電整合,甚至追求更高的“彈性製造”或“專家系統”等之理想化的設備,為此電子科技領域奉獻一分心力。在成立至今這段時間內除自身產品品質外,更感謝蒙PCB產業廣大客戶群的支持,爾後定當本著維護簡單保養容易品質第一之經營理念及熱忱服務的態度,生產高品質之產品以供PCB業界使用。

營錡機械 ─ “您明智的選擇”。

真空蝕刻機正式展出,利用吸引方式將板面的藥水去除,使板面無"水池效應",當線路成型時,將線路間的藥水抽除,使線間無"水溝效應".板厚:0.05t,線路:30/30以下,歡迎到廠走板測試.

蝕刻代工:您有高密度或高銅厚的蝕刻困擾嗎?我們可以幫 您解決.

減銅(蝕薄銅)代工想做減銅我們可以幫 您代工完成.

2008 © 營錡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縣楊梅鎮民族五段201巷142號

Tel:+886-3-4908798  Fax:+886-3-4908796 Email: service@ycmbest.com.tw